es童话之歌同人企划

🍎🍓🍒🍇

es童話之歌同人企划Rainbow over the rain——#UNDEAD 大神晃牙 的场合

画手 知茵 @兔子知茵  文手 黎青 @冰糖雪梨汁 

在很久很久以前,小镇里住着一位叫小杏的小女孩,她有着及肩的棕红色头发,宛如大海一般明亮清澈的眼睛,以及白嫩的肌肤。她和她的母亲一同住在这个小镇里,母亲是一位医生,也是这座小镇里唯一的医生,她们经常会一起出门为小镇的居民们看诊,小镇的居民很感谢小杏的母亲愿意在这座小镇里当医生,也都很喜欢这个勤奋而又善良的小女孩,于是便做了一顶红色的天鹅绒做成的帽子送给了小杏,于是小镇的居民也会亲切地喊她一声小红帽。

小红帽的外婆就住在森林另一边的小镇里,森林并不大,她常常会在森林里玩耍一段时间后才去外婆的家里,小红帽有一个朋友,这位朋友有些特殊,他是一只住在森林里的大灰狼,但他并不坏,只是比较傲娇,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便是“本大爷是一只孤傲的狼”。并时常会在小红帽邀请他一起玩耍的时候拒绝,并说出自己的口头禅,但真等到小红帽需要帮忙的时候还是会老老实实的伸出援手去帮她的。

他们的相遇十分的非同一般,小杏常常会去森林里替母亲采药,但她很少会遇见这位狼人少年,直到这天她在森林中缓缓地向森林另一边的小镇走去,她是去看望生病的外婆的,手上提着的篮子里装满了美味的面包以及新鲜的水果,当然还有小红帽的母亲为外婆精心调配好的药物,小红帽的母亲再三叮嘱小杏要安安全全地穿过森林去看望外婆后独自去为村民们看病,而小杏则出门前往了外婆家。

在森林中小杏看见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她想采摘一些带给外婆,希望外婆可以早日好起来,于是便提着裙摆进入了花丛中,小心避开尖刺采摘花朵。可再小心终归还是会有失误,小杏一不小心就被玫瑰的刺扎破了手,血腥味与美食的香气引来了在另一边的树底下睡觉的大神晃牙,狼人少年警觉的想到了是有人闯入了他的地盘中,于是见到了在花丛中采摘花朵的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

“你为什么要闯入本大爷的地盘打扰本大爷睡觉。”大神晃牙强忍着想要打喷嚏的冲动,龇牙咧嘴地冲着小杏发火,却又把小杏拽到一边的小溪,小心地为她清理伤口。

“我……我看见玫瑰花开的正好,我的外婆生病了,我想摘些花朵带给她,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无心打扰您的睡眠。”小杏强忍着害怕,颤颤巍巍地向面前这个细细地替她擦拭伤口的狼人少年解释着自己前来的原因。身边篮子里食物的芳香吸引了狼人少年的注意力,他的肚子咕咕叫了一声,小杏注意到之后发现狼人少年的脸微微一红,却又硬着头皮向她讨要食物。

“本大爷替你包扎好了伤口,你总该给本大爷一些犒劳吧。”

小杏明白了这是他的示好,于是从篮子里拿出了母亲为自己准备好的饭团,分了一部分给晃牙,两人坐在树底下一起分享了这份美味的午餐。用完午餐后,小杏主动向晃牙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并向他表明了自己要去森林另一边的镇子上看望自己的外婆,晃牙主动替她拿起有些沉重的篮子,并且只是让她拿着鲜花,打算把她送到森林的边界。因为晃牙在有时会露出自己的狼耳朵与尾巴的缘故,他很少会去镇子上,只在必要的时候去那里一两次,但这并不会妨碍她们两个人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待到森林边界的时候,小杏把自己常常会用的手帕送给了晃牙,而晃牙也送了她一个路上随手编好的花环。

纵然小杏在镇上有着很好的人缘,但对于她来说这是她第一个与众不同的朋友,而对于大神晃牙而言这也是他第一个朋友。

时间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小红帽和她的狼人小伙伴也一天天的长大,她们时常会结伴而行外出游玩,除了少年还是无法接受花粉以及一些过于甜腻腻的气味以外其余什么都还好说,她们会一起帮助小红帽的母亲采药,也会经常一起去外婆家帮助外婆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外婆很喜欢这个心口不一但单纯善良的少年,镇子上的居民也大多都认识了他,起初也有人会因为他是狼人而害怕,但看到小红帽和他的关系很好之后也逐渐放宽了心态,很少会有人会去计较他到底是什么人。

但好景不长,镇子上最近来了一个赏金猎人,他总嚷嚷着这个小镇上有位不详的少年,镇子上的大多数居民都对他的胡言乱语不予理睬,心里虽然会想着他说的大抵是小红帽身边的那位狼人少年,却因为从未见过他变身成为狼,因此选择了去相信少年与小红帽。

小杏也宽慰着最近有些不舒服的晃牙。

“说不定他只是个有了疯病的男人,并不是针对你呢。”少女柔柔地摸了摸少年的脑袋,少年的脑袋可以说是毛茸茸的,她经常会这样去摸他的头发。

直到某个月圆之夜,最危险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银发的少年在森林中望向了皎洁的圆月,毛发从他身上长了出来,盖满了他俊俏的面容。他在月光的照拂下化身成了一个俊美的银狼。猎人拿着枪出现在了森林中,少年有些手足无措,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向哪里——自己最丑陋的模样被别人看见了,而这个猎人将他视作为不详,想要杀死他。

大神晃牙有些呆滞了,他奋不顾身的跑向了小红帽的外婆家,他知道小红帽今晚会留宿在外婆那里,一时间他可以找寻帮助的人也只有小杏了。

可猎人就在他的身后步步紧逼,不断地向他发射子弹。

小红帽还没有睡着,她看着窗外的月亮有些担心她的朋友。

她是知道晃牙会在月圆之夜化身为狼的事情的,她很难不担心她的朋友,纵然她知道晃牙在月圆之夜仍然会保持理智不会伤害任何人,但猎人不一定会这样想。

狼少年跑啊跑,终于跑到了外婆的家,他“嗷呜~”叫了一声,小红帽听出这是她的朋友在呼唤她,连忙跑下床给她打开了家门。

猎人紧跟着他,看见晃牙闯入外婆的家中后以为晃牙会伤害外婆和小红帽,于是敲响了房门,小红帽连忙让晃牙戴上了自己的帽子躺在了她的床上,自己则去开门。

“晚上好,猎人先生。请问这么晚了是有什么事情吗?”小红帽给他开了门,小心翼翼地问他。

“晚好,小姐。”猎人礼貌地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向小杏行了一个绅士礼,“请问您有看见一只银灰色的大狼吗,我刚刚见他向这儿来了,我想他是一匹坏狼,要是不小心误伤了你们可不好。”绅士说完后径自走向了屋内,当然他看见了坐在一边织着毛线的外婆和躺在床上的狼少年。

“他是谁?为何戴着你的帽子?”绅士问。

“他是我的朋友,今晚来我家留宿,我的外婆想给他织一件相同的帽子送给他,好作为我们友谊的象征,于是我便把帽子借给他试一试。”小红帽走向了床边,指着自己的帽子说。

“那为何他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也不说话呢?”

“因为他感冒了,嗓子发炎,怕传染给您。”小红帽有礼貌地回应了猎人先生的疑问,可猎人先生还是不断地纠缠着她问着她问题,最后冲上去把被子掀开,露出了大神晃牙最真实的模样。

狼少年做出了进攻的姿态,而猎人也冲着他举起了枪,小红帽则挡在了他们中间。

“亲爱的猎人先生,请听我解释,他真的不是坏人。”小红帽挡在他们的中间,让猎人一时间有些为难,不知道到底是否应该开枪,而晃牙也担心猎人会不顾小红帽的生命危险开枪将他们杀死,于是“呜呜”地叫了两声,示意小红帽让开。

少女却毅然固执的阻挡在他们二人中间,怎么都不肯离开,也许是小红帽的坚持打动了猎人,又或许是猎人尚存一丝宽容之心,害怕自己会不小心伤害到小红帽,猎人最终放下了枪,而小红帽也一点点给猎人讲自己遇见狼少年的起因经过。

狼少年就静静地窝在小红帽的床上,小红帽为猎人先生搬来了凳子,请他入座,自己则坐在床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银狼那美丽的皮毛。

一夜就这样过去。

天亮了,小镇重新恢复往日的生机勃勃,银狼也重新变回了少年清秀的模样,虽然嘴上还是很嫌弃猎人先生却依旧和他和好了。

小杏将猎人送出了门外,还不忘给他带上外婆家新鲜出炉的小甜点,遥遥地对他招了招手,送他踏上新的旅途,而小红帽和狼人少年的故事还在继续下去,他们依旧在这个森林里玩耍,替小红帽的母亲采药,也会为外婆打扫家务活,除了狼少年依旧无法接受过于浓厚的香气以及花粉外其他一切都好,这是个美丽的童话,不是吗?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